如果你聽見我的歌

王力宏/如果你聽見我的歌
作詞:劉虞瑞 作曲:王力宏


在送妳上車以後 我獨自站了好久
雨像一整夜的夢 痛卻怎麼也不走
猜不透是那裡出了錯 或許只是該結束的時候
想起妳那句還是朋友 為什麼我竟如此痛在心頭
如果妳在寂寞的時刻卻聽見我這首歌 妳眼眶是否會發熱
如果妳在快樂的時刻卻聽見我這首歌 妳心裡是否會有一點捨不得
淚不會輕易地流 妳也用不著歉疚
愛就像覆水難收 情又有誰能強求

…..

卑微的我,只能向上天祈求

[ 愛過的人,能夠在他們心中保留小小位置

   想起一起度過曾經美好快樂的過往……… ]  

 

 
本篇發表於 音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如果你聽見我的歌

  1. 莎莎 說道:

    在愛情裡並沒有對與錯,只有緣盡時說再見而已,還是祝福你,要期待下次緣份的到來^^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