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昨公布本季各隊開季登錄名單,林書豪的大名赫然在列~~讚啦!!

  林書豪NBA初登場 今對火箭 確定進12人名單

〔特派記者龍柏安/奧克蘭採訪報導〕勇士隊新球季今天展開,他們有了新球衣、新面孔,新教練,還有林書豪(見左圖,資料照,特派記者龍柏安攝)。

難掩興奮 準備奮力一搏

NBA昨公布本季各隊開季登錄名單,林書豪的大名赫然在列,昨天練球結束後他興奮地說:「我一直都準備好了,現在只看我能不能把握上場機會,為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0點30分,勇士隊將在奧克蘭的甲骨文球場迎戰「移動長城」姚明領軍的火箭,總教練史馬特表示,這將是所有人期待已久的饗宴:「我希望能打造無私球風,我對球員說,上場不是為了證明自己能耐,而是要告訴所有人,過去這段期間我們努力的成果。」

訓練結束後,史馬特走到林書豪身邊對他耳提面命,「豪小子」開心之情全寫在臉上,他表示:「過去這段時間,我學到很多,現在我更懂得拿捏比賽節奏,明白何時該投、何時切,我想這也是能進入開季名單的原因。」

史馬特曾透露,菜鳥球員上了球場總是不敢開口,若發生在控衛身上,戰術效果會大打折扣,昨天林書豪坦承:「教練是對的,這是我得去做的事,現在開始我會特別注意,提醒自己要隨時和隊友做溝通。」

昨天勇士隊所有訓練只維持1小時15分鐘,史馬特精神喊話完,所有人圍成一個圈圈,艾利斯則坐在中間地板,隊友大聲唱起「Happy Birthday」,原來昨天恰逢艾利斯25歲生日。

雖然球隊並沒有準備蛋糕,艾利斯仍感謝隊友祝賀,結束後大家各自進行投籃調整,腳踝扭傷的柯瑞,連續兩天都有參與訓練,開幕戰登場似乎沒有太大問題。

教頭表示臨場調度控衛

史馬特強調,目前替補控衛的調度得看臨場狀況,及球員特性做調整:「他們訓練中都很努力,這對他們或對我都不是大問題。」

本篇發表於 運動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